白沙溪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6 11:07:3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孛)10月14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长春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化黑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吉林省政府主办,吉林省人社厅、长春市政府承办,旨在提升创业就业服务水平、打造一流劳务品牌、有效促进均衡就业。期间,将开展“创业展宏图 劳务铸品牌”主题展示、城市创业主题交流、劳务品牌交流研讨、就业领域专家研讨、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交流等活动。

(白沙溪安化黑茶展示)
非遗劳务品牌展上,白沙溪千两、茯砖、天尖等安化黑茶非遗产品齐齐亮相,还有安化黑茶专用茶器茶具。现场,白沙溪茶艺师以优美娴熟的手法和精彩的解说为大家呈现了安化黑茶茶艺表演。同时,宣传展示了安化黑茶茶艺近年来的发展。众多嘉宾纷纷前来了解和品饮白沙溪黑茶。(活动现场茶艺展示)

(嘉宾们现场咨询了解安化黑茶)

近年来,安化聚焦黑茶特色产业,形成了县委县政府主导,人社、农业农村、茶旅中心等部门联动,以黑茶茶艺师培训为切入点,以黑茶就业创业为落脚点的劳务品牌培养机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白沙溪作为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产教融合培育基地,将进步一加强校企合作,丰富产学项目,为安化黑茶产业人才培养与创业就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