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开幕,湘益茯茶备受瞩目

  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2021-10-21 16:07:11

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在长沙开幕,湘益茯茶作为湖南黑茶的代表受邀参展此次盛会,其中,手筑官茶、茯包包作为此次论坛贵宾茶饮,公司生产的黑茶金砖、茯字壹号等产品为此次大会的指定产品。

三天的会议,30多场分论坛、圆桌会议、开幕大会,全体大会等,将为来自各国的主要领导人、商业领袖、专家学者等3000多位嘉宾和代表充分探讨统筹、平衡经济发展与安全问题创造平台。

60年多来,益阳茶厂以“服务、品牌、文化”为宗旨,专攻于品质的持续优化,专一于产品的持续供给,专注于老手艺的代代传承,实现了从形状精化到品质优化的蝶变,迈向品牌“老字号”到品牌“健字号”的转型,成为名副其实的黑茶行业“领头羊”。

(博鳌会贵宾指定茶饮)

近两年,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湘益茯茶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机遇,防范风险,推动标准化管理,实施设备提质升级、产品质量提升等举措,为茶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自身的努力和贡献。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