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贸代表团来临湘永巨考察

  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2021-10-19 11:31:14

10月17日上午,上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近20人在岳阳市、临湘市及聂市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园基地和新厂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上海经贸代表团成员有: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上海市文联副主席李守白,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法人徐闯,上海市湖南商会会长谢东海,三湘集团副总裁陈劲松,上海诺享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舟,湖南省驻沪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苏胜鹏等。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司马孟军、投资管理科科长李成兵、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皓华,临湘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刘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工业园党委工委第一书记易兴建,临湘市贸处会党组书记、会长彭艳,聂市镇党委书记袁胤,镇长张坤,临湘永巨茶业总经理潘建勋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临湘永巨长源茶园基地,参观了茶园和新建的毛茶加工车间,随后来到了永巨茶业新厂区,参观了即将竣工的新车间和办公大楼。

参观完毕,代表团一行就此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与各级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临湘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刘琦主持。

代表团一致认为:永巨茶业的发展理念是一个庞大的系统,要招纳各方面的人才;要从传统茶向现代茶、时尚茶转变;永巨茶的文化沉淀、健康因素值得挖掘和宣传;企业牵头政府支持,合力打造出一个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大品牌,成为在茶产业领域的上市公司,永巨茶业有强大的发展空间,部分代表团成员均表示出了合作意向。

谢东海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及有志之士来湖南、来岳阳、来临湘发展。谢东海认为:中国的茶产业大而不强,关键要做好品牌,并在这个基础上努力发展成为上市公司。

座谈会最后刘琦指出:永巨茶业发展前景广阔,在品牌的打造上要走高端化,要做到小而精,时尚健康,品种丰富呈多样性;在销售渠道上要立足国际国内市场,走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刘市长认为:打造经典,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和金融的支持,要科学地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