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启“博鳌时间”,最美茶艺师肖斯娜邀您品全金花黑茶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9 19:30:01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晓燕)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于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启动,一批中国知名企业集中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展示统筹经济发展与安全的实现路径、成功范例。湖南省茶业集团作为代表参展,最美茶艺师肖斯娜携全金花黑茶亮相展会。

博鳌亚洲论坛一个是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高端政商对话平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令全球经济发展受阻,亦让不少隐藏的安全问题暴露出来。论坛打造的“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作为国际上首个聚焦经济发展与非传统安全问题的主题会议,是政商学各界围绕相关议题交流思想、探讨合作、共商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平台。

湖南省茶业集团同时搭建线上线下平台。线下通过柜台展示公司产品,线上由最美茶艺师肖斯娜直播讲解。

细啜缓咽品风韵,至纯至美君心沁。通过直播平台,一杯杯汤色透亮、馥郁芬芳的全金花黑茶在“最美茶艺师”肖斯娜的手里展现出来。传统茶意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将古色古香的茶文化传播地更远,也给久处繁忙的世人带来一丝安宁。

2005年,基于湖南黑茶与人体机理的研究,湖南省茶业集团联手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启动《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15年来,科研专家们潜心攻坚黑茶界的科技难题,首次明确了黑茶的保健机理机制,打造了中国高水平全金花黑茶。

金花,又称“冠突散囊菌”,是对人有益的酵素类菌。相比于传统的黑茶,湖南省茶业集团的全金花黑茶充分运用了国奖项目《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的成果,发花率可达99%,茶砖内外金花满布,“菌花香”明显,新茶即具有多年陈茶风味。

宁可三日无饭,不可一日无茶。科学实验证明,全金花黑茶对降脂减肥、降三高有着显著的效果;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调理肠胃、修复酒精性肝损伤。

参加经安会,不仅展示了全金花黑茶的品牌形象,更是一次倡导国人回归传统文化的重要契机。未来,湖南省茶业集团必定不负重托,担起时代重担,在维系经济安全与发展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