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盛装参展中国成都(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

  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2021-10-22 10:54:26

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10月21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以“美好生活·从茶开始”为主题,本届茶博会规模30000平方米,通过双线融合办展,让更多茶商茶友体验到茶世界的乐趣。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茯茶非遗制作技艺传承保护主体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现场,湘益茯茶展区络绎不绝,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每个茶桌座无虚席。湘益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创新,在品牌形象上的不断升级,让更多消费群体享受到了黑茶带来的健康红利,受到了各地茶友的一致好评。

60年来,从国家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到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单位,从茯茶国家标准起草、制订单位,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茯茶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益阳茶厂始终在不断进行着出彩的角色演绎。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馈新老客户对于湘益茯茶的支持与厚爱,在10月23日下午15:20的时候开始举行嘿!美茶新品发布会,另外还有精彩节目展现以及有趣的问答互动和礼品赠送环节,欢迎各位茶友茶商前去参观体验。

10月23日新品“嘿!美茶”

公司董事长彭雄根与湘益茯茶成都经销商团队合影留念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1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1日—24日

展会地址: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

展位号:101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