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湘商在线———甘肃省湖南商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31 00:40:36

新湖南客户端 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毕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甘肃 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 ,甘肃省湖南商会及时通过微信群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倡议并组织会员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尽己所能伸出援助之手。在甘湘商企业纷纷主动奉献爱心,积极为甘肃省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 50余万元的急需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商会会长石玉淼表示,抗击疫情,无人能置身事外,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作为社会组织,就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积极行动。

据统计,自 10月20日以来, 甘肃省湖南 商会会长单位、汇鲜港千禧礼宴中心每天为雁南街道大雁滩社区核酸检测点、执勤点等 4个点位的医护和防疫人员免费赠送爱心餐。 他们还腾出包厢让疲劳的医护人员稍事休息,点点滴滴温暖着每一位防疫人员的身心。甘肃汇鲜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玉春表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最辛苦,汇鲜港礼宴中心只是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一线人员吃上可口的热乎饭,他还表示,只要服务点不撤,就会一直坚持送爱心餐。

10 24日—25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到西固区中医院、西柳沟街道办事处,兰州新区化工园区等单位助力抗疫,为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送上御寒保暖用品、帐篷、面包食品及补充能量饮料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常务副会长、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爱华表示,在全民抗疫面前,没有一份力量是微小的,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只是献出一份微不足道的心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10 24日—26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兰州新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派出所、七里河区工商联、城关区工信局等单位捐赠了酒精1350瓶、84消毒液1350瓶、防护服230套、额温枪35把、隔离面罩800只、医用N95防护口罩7800只、医用外科口罩40000只、矿泉水3600瓶等,总价值11万余元。该企业除踊跃捐赠抗疫物资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当地街道办事处密切配合,主动派遣车辆早晚接送前来辖区开展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常务副会长、兰州新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0 29日,商会常务会长单位、甘肃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兰州市皋兰县捐赠了外科医用口罩48000只、N95口罩5880只、防护服200套、额温枪100把、医用丁晴手套10件、84消毒液1500瓶、医用高浓度酒精600瓶、隔离面罩400个、隔离眼罩200个、隔离鞋套200双、免洗手凝胶210瓶等物资;向庆阳市正宁县捐赠了外科医用口罩20000只、N95口罩4800只、防护服200套、隔离眼罩200个、隔离鞋套400双、隔离面罩400个、额温枪100把、医用丁晴手套10件、84消毒液1500瓶、医用高浓度酒精600瓶等物资;向临夏州临夏市捐赠N95口罩16000只。抗疫物资总价值约33万元。常务副会长、甘肃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明表示,能够在关键时刻为第二故乡甘肃人民作贡献,感到无比光荣和骄傲,希望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共抗疫情的行动中来,共克时艰,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同心同力,湘商在行动!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