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省委改革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6 17:19:00



10月15日,省委改革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剑光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邓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改革一处、改革二处、改革三处负责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深化改革”“中国改革开放史”“湖南改革开放史”进行学习辅导。



曾剑光指出,要学懂弄通改革政策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改革方向、改革方法、改革路径、改革主体、改革动力等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理论武器,要坚持时时学、深入学、跟进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改革理论和改革政策水平。要学好悟透改革开放史。学习改革开放史,既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总结和传承改革成功经验的实践需要,更是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的迫切需要。要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作为改革干部,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勇于实践探索、敢于担当作为,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曾剑光强调,省委改革办要把学习宣传改革开放史,作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来抓,机关各党支部要把《改革开放简史》《湖南改革开放》作为重点书目,组织进行系统学习。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深化改革”“中国改革开放史”“湖南改革开放史”的课题研究,不断修改完善课件,努力打造改革精品课,形成学习改革、宣传改革、推进改革的浓厚氛围。

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督察处)

责编:李礼壹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