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诺言:朵朵小红花积攒成百万爱心

  大汉集团   2021-09-20 11:04:43

“感谢大家,我们一起发动了一场助力公益的人民战争,捐出的每一元钱,积攒的每一朵花、以及每一个答题,都是一份心、一份爱,一份情。”

9月18日,在金桥国际未来城妇联之家的腾讯99公益表彰大会上,红妈妈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动情说道。

这是一场特殊的表彰大会,9月7日,红妈妈发起了腾讯99公益爱心捐款项目,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有14694人参与,捐赠金额达777589.79元, 腾讯配捐金额196456.68元,累计捐赠总金额974046.47元,此次募捐款项,将全部用于贫困学生学习成长帮扶。

在活动的开始,红妈妈基金的秘书长万群做开场致辞,她说:“我们聚在一起,对项目进行总结及展望,一是为了对大家的公益大爱表示感谢,二是为了总结经验,将红妈妈的这份爱和责任传递,期待来年更好的发力。”

此次活动持续三天时间,傅胜龙董事长带头捐款并在各板块号召中层以上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在大汉集团内掀起了一阵爱心热潮,各个子分公司踊跃捐款,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爱心集体与个人。

“肖时勇、郑伯平、刘小波、陈历宏、何刚强、刘大成、刘慧、速卫玲、朱月琴、羽慧、赵悦、刘述权......”

大汉控股集团监察部罗婷婷对本次爱心捐款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念出的每个名字都带着温暖和对孩子们的爱。

随后,活动现场为在本次募捐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助力奖、最佳爱心奖、最美公益人等奖项。“红妈妈”速卫玲,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邹明,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红妈妈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大汉集团党群办&董事办主任乔月彦分别为他们颁奖。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我们已经积攒了几千朵小红花。”来自大汉城建、大汉国际工匠院的李明与彭波代表分享了带领团队取得好成绩的经验,他们表示,本次捐款项目取得的成功,是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两位“最美公益人”周娟与赵悦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投身于公益的故事,并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一起托起孩子们的梦想。

最后,红妈妈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就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羽慧、李晓华等红妈妈和志愿者的倾力支持,感谢乡村振兴公益大使与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大家的每一份爱心都是对红妈妈团队莫大的信任和鼓舞,红妈妈基金必将不负使命,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