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畔掀起文创风潮,“遇见怀化”走进湖南理工学院

    2021-07-09 15:54:13

楼观岳阳尽,川迥洞庭开。6月30日,第四届“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宣讲团来到岳阳,走进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万长林、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刘沙成出席本次宣讲,近两百名相关专业学子参会。

(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万长林致辞)

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万长林对大赛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将高度重视大赛作品征集工作,积极响应大赛需求,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璩毅致辞)

岳阳人文深厚、风景秀丽,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璩毅说,岳阳是个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人才辈出,期待同学们踊跃参赛,创造出精彩的设计。

(到场学子认真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主讲人向到场师生献上“参赛锦囊”,仔细介绍了大赛的征集内容和征集方向,解读大赛核心内容,鼓励在场师生积极参赛,宣讲现场学生积极举手与主讲人互动,气氛热烈。

(宣讲现场学生积极举手与主讲人互动)

第四届“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自2021年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大赛践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强省系列部署,通过提炼地域特色文化符号,融汇丰富文旅资源,助推文旅产业创意升级,引领文旅融合全新模式,是湖南省文化旅游界的一大盛事。

(大赛主视觉)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市政府、京东智能城市主办,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文创爱好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文创湖南”公众号及“游潇湘”云平台专用通道报名并提交资料。了解参赛详情。

(图片来源 湖南理工学院王新媛)

责编:唐侃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