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圣地细说红色怀化,第四届文旅双创大赛走进延安大学

    2021-07-09 15:48:30

6月21日,第四届“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宣讲团走进延安大学,为这所扎根于革命灯塔的高等学府的师生,讲述怀化红色故事,介绍大赛相关事宜,引发师生积极响应。



(延安大学宣讲会现场)



(校方相关负责人与宣讲团相关负责人合照)

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聂宏伟、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设计教研室主任张丽媛、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设计系副教授张晓蓉及来自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的百余名学子到场聆听。



(到场学生认真查看宣传折页)

延安,是著名的红色圣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无数共产党人在此地抛头颅洒热血,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峥嵘岁月,为延安城烙下不朽的红色印记。



(主讲人着重介绍红色怀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恰逢党的百年华诞,怀化与延安同为红色圣地,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此次宣讲,主讲人着重向延安大学的师生们解读怀化的红色文化,介绍了“通道转兵”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启发同学们用创意设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大赛主视觉)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市政府、京东智能城市主办,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大赛共设置100个奖项,54万现金大奖。参赛单位或个人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文创湖南”公众号及“游潇湘”云平台专用通道报名并提交资料。



责编:唐侃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