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遇桃花源,筑梦新征程”线上宣讲会约定你!

    2021-07-19 15:50:54


(活动主视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举办的第十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湖南常德百家网媒“湘遇桃花源 筑梦新征程”系列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为保证征集活动顺利进行,使参赛选手更好理解活动文化内核,了解大赛信息,本次征集活动将于7月21日举办线上宣讲会。

两大作品征集活动分别是梦回桃花源 这“湘”有礼——湖南网络文创伴手礼设计大赛和红色桃花源——“湘当有创意”红色文化创意、红色故事新媒体创作征集大赛及重温入党誓词“云宣誓”活动。湖南网络文创伴手礼设计大赛,重点围绕常德,尤其是桃花源题材进行征集创作。以常德非遗记忆、手工文创、地方风物、特色产品为文化基础,征集单品、系列产品、礼盒等具有湖湘特色的文创产品;“湘当有创意”红色文创征集活动,则围绕常德红色资源,将红色文化与网络文化理念进行创意结合,征集融媒体、H5、长图、动漫、vlog等新媒体作品。

观看宣讲会,请于7月21日10:30锁定文创湖南视频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通道,解锁更多大赛信息。

直播现场将抽取5名幸运观众分别送出桃花源景区门票2张,桃花源位于湖南省常德市西南34公里处,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素来享有“第三十五洞天、第四十六福地”的美誉,是全国仅有的五个福地洞天共存地之一,古代潇湘八景之一的“渔村夕照”就在桃花源。

(桃花源景区)

参赛单位及个人如有疑问,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创湖南”并于此条推文下留言,届时组委会将在宣讲会上统一解答。

责编:唐侃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