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截稿延期通知

    2021-07-22 14:53:50

第四届“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设计企业及设计院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数量不断攀升。为回应大家的投稿热情,保证参赛者有更充裕的准备时间,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特将征集截稿时间从 2021年7月31日延期至2021年8月15日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市政府、京东智能城市主办,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大赛共设置100个奖项,54万现金大奖。参赛单位或个人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文创湖南”公众号及“游潇湘”云平台专用通道报名并提交资料。

责编:唐侃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