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运营抖店涉多起合同纠纷”续 法院调解后当事人获退款

    2023-06-09 22:19:49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谢龙彪 曾映雪)5月15日,华声在线对湖南闲庭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闲庭文化”)“抖店代运营”一事进行报道(《花23万请人运营抖店收回7000元 涉事公司牵扯多起合同诉讼》http://ts.voc.com.cn/note/view/93809.html)。近日,另一名与闲庭文化公司合作的当事人瞿先生告诉记者,与闲庭文化公司签订和解协议后,对方迟迟不退款,最终他通过法院起诉,获得了部分退款。

去年8月,闲庭文化以“抖店代运营”为名与瞿先生开展合作。公司承诺提供货源,代运营抖店,运营费用5000元、货款15000元,合作半年,承诺一个月内回本。实际上,瞿先生的抖店一个月仅产生几十单交易,营业额295元。

去年12月12日,瞿先生和闲庭文化现场协商达成一致,并签订了一份退款协议,协议约定,公司退款14704.57元,7个工作日内到账。然而,几个月过去了,公司承诺的退款却迟迟未到账。

2022年12月12日,闲庭文化与瞿先生签的退款协议。(投诉人 供图)

2023年上半年,瞿先生向长沙县人民法院起诉,在法院的调解下,5月下旬,闲庭文化将14704.57元全部退还给瞿先生。

责编:朱格林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