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保护湘江母亲河 政协巾帼在行动

    2023-03-09 11:2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刘小文)3月8日上午,祁阳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政协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祁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振文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徒步在湘江沿河岸边,将人们随手丢弃的纸屑、果皮、烟蒂、塑料袋等垃圾捡起,放进垃圾袋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保护湘江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祁阳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将以实际行动为市民做表率,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保护湘江母亲河行动,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政协巾帼力量!

活动当天,召开了祁阳市政协机关妇委会成立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妇委会成员。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