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解决了!】隆回一的士漫天要价太离谱,18公里收费140元

    2023-02-02 16:31:36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记者 谢龙彪)近日,隆回网友曾先生在《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发帖称,返乡过年期间,他在隆回县城的一次出行经历令其倍感糟心。1月23日,曾先生及家人有出行需求,便在“滴滴出行”平台上叫了一辆出租车,隆回县恒丰出租车有限公司的湘EX6**3司机接了单。一上车,司机便要求曾先生取消“滴滴出行”订单,声称“不取消,公司会罚款。”于是,曾先生便取消了订单。约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打表显示,里程为18.7公里,金额为53.1元,但的士司机却要求支付140元车费。双方议价无果后,曾先生无奈支付了140元。

2月1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经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查,确认情况属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责令该司机退还多收取的费用,做出深刻检讨,并处以停班三天和罚款的处罚,同时约谈了相关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要求该出租车公司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教育管理,杜绝类似的情况发生。

2月2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反馈称,已联系曾先生,退还了多收的费用。

(一审:谢龙彪 二审:刘乐 三审:王亚奇)

责编:欧小雷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