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召开“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恳谈会

    2023-01-28 16:3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罗玉倩)1月28日,祁阳市龙山街道召开“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恳谈会,17位企业家、创业能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介绍了龙山街道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详细解读了《祁阳市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措施》。与会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企业创新创业经验,并聚焦乡村振兴,对街道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出台的二十条措施纷纷点赞,强烈表达对家乡的深厚情意和回报家乡的愿望。

“在新的一年里,我争取努力把樟树岭村的路扩宽,让钟家院子环境更美。”在外打拼多年的钟志勇真情发言,希望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湘商回归、返乡创业”的良好环境,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生产便利、经营盈利,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龙山力量。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