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茅竹镇举行首届禁毒知识竞赛

    2023-01-18 19:30: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龚鹏辉)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禁毒工作,营造机关浓厚的禁毒和法治氛围。1月17日,祁阳市茅竹镇举行首届职工禁毒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抢答的方式进行,按答对题目数量排名,内容涉及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防毒技巧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大赛共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四个奖项,获奖人员将获得春联、挂历、台历、保温壶和电饭煲等丰厚奖品。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拒毒、防毒、禁毒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了该镇毒品预防工作的成果。下一步,茅竹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筑牢“防毒墙”,营造全镇浓厚禁毒氛围。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