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浯溪碑林:优化服务 喜迎春节

    2023-01-16 15:5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建辉  李湘)“小朋友正在学书法,所以特地带他来看看颜真卿等名家的碑刻,感受一下历史文化底蕴。”随着天气渐暖,浯溪碑林景区热闹非凡。众多游客慕名来到园内的摩崖石刻“打卡”,感受深厚悠久的千古文明。

“以前入园排队都要好长时间,现在方便多了。”一旁进来参观的游客说。自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后,浯溪碑林景区精准对标防疫新规,科学优化防疫政策。不再测量体温、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证明,景区游客量明显增多。为迎接游客出行高峰,浯溪碑林景区在陶铸同志铜像前布置好了花圃,蓝天映衬下,繁花盛放,吸引不少游客来合照。

为做好春节旅游高峰,景区管理人员表示,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确保游客的出游秩序及游玩安全。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