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春风行动”暖意浓 60余家企业送岗位

    2023-01-13 08:48: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盛波 肖明)1月12日,由祁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招聘会以现场线下招聘为主,直播招聘为辅。在线下招聘会上,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前来咨询、选岗、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广大求职者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他们一边认真细致地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家可以照顾父母和小孩,工资也还可以,我觉得非常不错!”前来应聘的周先生对招聘企业提供的条件非常满意。

活动当天,来自全市范围内的轻纺制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的用人单位达60余家,提供管理、技术、普通等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进场人数累计50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1381余人次。

此次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份,有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线下、线上招聘活动26场次,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对接供需平台,并提供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创业贷款、职业指导、社会保险、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帮助求职者“好就业、就好业”,帮扶企业“好招工、招好工”。

“下步将通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为稳定祁阳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祁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生说。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