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肖家镇人大开展林长制工作视察活动

    2023-01-12 08:29: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文阳)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推动林长制工作落深落实落细,近日,肖家镇人大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林长制工作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来到仙泉村、九牛坝村实地视察,认真听取村级林长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与护林员进行了深入交谈。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镇内森林资源的保护,落实林长制巡查职责;要加大林长制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护林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

会后肖家镇人大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及时交办,并加强跟踪督办,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肖家镇作出积极努力。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