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镇: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全方位筑牢禁毒防线

    2023-01-03 16:56: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治军 杨坤)“只有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我们的未来才能更出彩!”在羊角塘镇一中开展的禁毒“从我做起”签名活动中,小蒋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今年以来,羊角塘镇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开展全方位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持续营造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禁毒办每月组织35个村社在每个社区开展1场禁毒宣传“进万家”“六进”活动。同时,羊角塘镇还组织辖区内重点从业人员、青少年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不断增强从业人员及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外,羊角塘镇还联合辖区内派出所等单位结合典型案例,着重对戒毒康复人员讲解“毒驾”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警示戒毒康复人员要深刻认识“毒驾”带来的严重危害,自觉遵纪守法、远离毒品、拒绝毒驾。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接下来,羊角塘镇将继续做好在册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帮扶帮教,扎实推进禁毒常态化工作,持续稳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