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让1487名困难学生温暖过年

    2023-01-03 16:4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通讯员 黄强 贺彪)春节将至,祁阳市教育基金会对身患疾病学生和特困教师统一发放救助金,让他们温暖过年。

活动现场为27名特困学生和19名特困教职工,每人发放救助金5000元,共计23万元。同时,祁阳市教育基金会还通过银行打卡的方式为148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资助金115.48万元,两项共计发放金额138.48万元。

祁阳市教育基金会是经祁阳市主要领导倡议、市教育局发起、省民政厅审批,于2013年1月正式设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属地方性公募基金会,是一个为社会搭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有益平台。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教育、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救助特困师生、奖励优秀师生等公益活动。10年来,扶助困难学生和奖励优秀师生15000余人次,共发放救助、资助、奖励金额2200余万元,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帮困助学氛围。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