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肖家镇:开展农村新建住房“体检”行动

    2022-12-29 15:04: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彬 肖银星)为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住房安全“堡垒”。祁阳肖家镇组织镇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办、宅基地管理办深入村(社区)开展农村新建住房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查看现场、询问建房户和施工人员相结合的方式,现场重点检查施工程序、施工设备、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和整改,现场不能整改到位的督促停止施工,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肖家镇将继续加大农村新建住房安全检查,加强监管,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复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形成农村建房领域安全检查常态化,切实提高我镇群众安全意识,坚决防止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