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妇联到肖家镇走访关爱涉毒家庭

    2022-12-23 08:0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杰凤)近日,祁阳市妇联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肖家镇开展禁毒工作调研、走访关爱涉毒家庭。

调研中,肖家镇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工作介绍。市妇联一行也全面了解了肖家镇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禁毒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制度上墙、吸毒人员管控等工作。

随后,市妇联一行在肖家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部分涉毒人员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受教育等情况,耐心听取涉毒人员家属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当前禁毒帮扶政策,为他们做好解释宣传工作。

市妇联工作人员鼓励广大妇女踊跃加入到妇联“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基层妇联干部也要定期走访涉毒人员家庭,加强与其本人及家属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进行力所能及的关爱帮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