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始于心,文明践于行”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2-12-16 14:57: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志远 黄志诚)为强化信用建设和诚信宣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经济秩序。12月13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祁阳市政协组织开展的“诚信始于心,文明践于行”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讲解诚信知识等形式,积极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和了解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等社会工作,加深了市民对诚信体系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市民诚信守法的自觉性。

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市民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风尚。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