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 进 会

    2022-12-14 08:22: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12月12日下午,祁阳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总结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周贞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医保工作分管领导、医保专干,市教育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残联、公安局户政大队分管领导,市税务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贞霖指出,2023年度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启动以来,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主动作为、联动配合,扎实推进全市居民应保尽保,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集中征缴期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居民应保尽保;要认真筛查,确保特殊人群全覆盖;要抢抓时机,加大征缴力度;要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参保经办满意度;要部门协同,确保参保缴费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