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国培初中数学A315-2工作坊线下集中研修开坊

    2022-12-12 15:18: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文亮)12月11日,祁阳市初中数学自主选学A315-2工作坊举行线下集中研修开坊仪式,来自全市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相关领导介绍了研修安排,提出了明确的研修任务与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以“真学习,真成长,有收获”的心态参加这次研修,在培训中积极参与,确保这次研修取得成效。

随后,开展了饶有趣味的“破冰”活动,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其中,紧扣“新课程标准下的数学课堂教学”的主题,组徽和口号的设计亮点纷呈,各具风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在初中数学课堂教学上“心志远,行千里”。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