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梅溪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2-12-12 15:0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于洋)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期间,祁阳市梅溪镇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解决群众所关心的法规政策问题和法律问题,并向群众发放各类普法资料和宣传品。同时,还通过涉毒案例,向群众揭露毒品带来的危害,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拒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涉毒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在全镇形成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