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学艺术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2年湖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

    2022-12-09 15:36: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礼军)日前,祁阳市文学艺术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2年湖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

祁阳市文学艺术志愿服务队由祁阳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协会的骨干会员组成,现有成员160人。自去年以来,志愿服务队以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为主要目标,深入社区乡村、田间地头、工厂学校,开展各类文艺惠民活动22场。围绕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送下乡;围绕党的二十大,把爱党爱国精神送下乡;拓展文明实践,把时代新风送下乡;实施文艺惠民工程,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送下乡;培育乡土文艺能人,把一支永不走的文艺队伍送下乡等活动,惠及群众近5000人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祁阳市文学艺术志愿服务队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创新形式和方法,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艺惠民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