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林业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通过第三方评估

    2022-12-06 14:4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锴 刘得花 伍敏)12月5日,祁阳市重点提案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来到该市林业局,就市一届政协一次会议7号重点提案《建设生态廊道,打造美丽祁阳》办理工作进行评估。

该重点提案由市林业局主办,市水利局、市文旅广体局、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协办。工作组分别听取了四个单位的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对组织领导、办理程序、办理实效、工作创新等情况进行分析评估和沟通交流。会后,评估工作组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中国油茶博览馆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随后,工作组返回会场,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综合评估打分,该提案高分通过第三方评估。评估工作组指出,在7号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中,主办、协办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明确了目标,创新了举措,落实了责任,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打造出了一批具有祁阳特色的生态廊道。

工作组要求,重点提案的主办、协办各单位要继续关注办理工作,抢抓季节和时间,克服今年极端恶劣天气影响,迅速清理枯死植株,及时开展补植补造;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充分利用重点工程项目支撑,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百里湘江生态画廊”和国家森林城市、园林城市,打造生态廊道祁阳样板,铸造绿色生态祁阳名片。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