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火田完小:预防性侵 守护成长

    2022-12-02 10:12: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福桥 文芳 邓群英)12月1日,祁阳市八宝镇火田完小举行以“保护孩子 远离伤害”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教育讲座。

讲座上,老师分析讲解了男女生青春期身体变化、心理变化、以及身体界限等知识,普及了青春期生理知识。并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什么是性侵害”“哪些人容易被性侵”“如何预防性侵”等内容,让学生了解性侵的危害和影响,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学生“防性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