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C 211开启第三次线上集中研修

    2022-11-28 08:3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娟  李芝)10月27日,湖南省“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教研员(C211)的全体学员相聚云端,开启第三次线上研修活动。本次学习研修旨在为省内各市县区培养一批优秀的教研员,引领和助推本区域的新课程改革工作

活动以线上听专家授课和小组研磨为主,《最佳实践萃取的价值与策略》专题讲座,紧紧围绕最佳实践萃取的含义、价值,以及核心观点“最佳实践萃取的六阶段”来展开,引导学员反思观察自己的专题培训课程的不足。提升“把无形的经验有形化,把隐性的知识显性化”的能力,要运用“金字塔学习理论”把实践经验的内容结构化,不断提炼萃取,形成自己的观点。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