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下马渡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2-11-25 17:0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雷垚 张琼琼)11月25日,下马渡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共邀请50名家长代表参加,大家通过“听评课”、参观学校文化建设和食堂、宿舍、心理健康室及美术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

活动紧紧围绕“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落实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课后服务、师德师风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内容进行。并结合学校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全面征求家长对于学校教育教学、课后服务、学生食宿、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家长和社会对学校教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