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冬季运动会

    2022-11-24 18:28: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钖)11月24日,祁阳市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庆丰收喜悦 享运动快乐”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改变以往传统竞赛项目,通过创设“背箩筐、挑担子”等具有乡村农忙特色的运动场地,为小小运动员们设计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运动项目。

开幕式上,唐园长为小朋友们送来祝福,希望孩子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刘玥小朋友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大方的发言鼓舞了小朋友们游戏的斗志,大家迫不及待的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跳《悯农》,一张张笑脸迎着歌声绽放!比赛环节正式开始,老师们首先进行了热身游戏《蔬菜保卫战》,老师们你“争”我“夺”,向孩子们传递了全力以赴的运动会精神。幼儿比赛环节时,小健儿们个个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

只见小班的孩子们背着背篓“跋山涉水”的来到了稻田采摘水稻,中班的孩子推着推车绕过曲折蜿蜒的“山路”来到农田采收土豆,大班的孩子挑着扁担,越过一道又一道“坎坷”,最终收获满满。此刻的他们都是小勇士,拥有顽强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赛出了快乐、跑出了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和胆量,激发了孩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