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下马渡镇:禁毒宣传进村入户

    2022-11-24 08:48: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蔡琨 李立 刘津津)为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使禁毒宣传深入人心。11月22日,祁阳下马渡镇禁毒办联合镇团委志愿者深入辖区各村组,入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呼吁群众抵制毒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重点宣传了下马渡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我市厉行禁毒的力度和坚强决心。并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在接到禁毒民调电话时,要实事求是,从热爱潇湘的角度,对全市的禁毒民调工作进行客观评价。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