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7次常委会议

    2022-11-15 16:17:1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康艳)11月14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7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清醒清晰。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分析研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学习宣传要入心入脑。加强政策解读和培训工作,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工作,深刻理解和掌握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贯彻落实要精准精细。完善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督查检查。高效统筹要有力有效。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粮食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充分做好考核准备,力争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十七、十八次会议,市委深改委第十次、十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旨,立足岳塘实际,加大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主动向上推介、向外宣传岳塘的改革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岳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整合多方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着眼现实,做活文明实践工作,打造具有岳塘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全力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一审 彭婷;二审 曾佰龙;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