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书院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5:1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连日来,岳塘区书院路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静表示,基层事务繁杂,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街道要继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效路径,激发基层治理合力,为居民群众提供多方面的综合性服务,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书院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浩表示,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懈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方法,坚持党建引领,化解矛盾纠纷,守紧人民群众的幸福线。”书院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曦表示,要切实把网格化管理作为服务群众、管理党员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干部的工作能力。

书院路街道宣传委员、人大联工委主任苏岘表示,要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带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牢记“三个务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居民群众多途径进行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审 曹漾 二审 彭婷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