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支部共建聚合力 踔厉奋发谱新章

    2022-11-10 16:06: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晓玲)11月8日上午,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党总支联合湘潭市荆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邀请湘潭市委两新工委市派党建指导员洪英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社区7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禾花塘社区党总支、荆鹏社工联合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加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赢”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依托支部共建平台,组织党员开展交流互动、志愿服务、培训讲座等党建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享受到支部共建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荆鹏社工联合党支部认领了社区“微心愿”关爱老人项目清单。随后,市派党建指导员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一审 曹漾 二审 彭婷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