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2022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重点事项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研判会召开

    2022-11-10 09:50:0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1月9日,岳塘区2022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重点事项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研判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澄、彭晓军、宋洋、曾令波、蒋玉参加。

会上,与会单位依次汇报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情况。

周赏玲充分肯定了大家前阶段围绕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强调,务必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各项指标数据对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争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落细落实。务必明确责任,奖优罚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对照目标找差距、围绕措施抓落实,做到应争尽争,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务必全力以赴,凝聚合力。要深入分析研判,结合当前具体考核细则,读懂弄通悟透相关文件精神。要加强工作联动,统筹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迎检工作。要积极向上汇报,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主动对接、争取支持。要做好实地考核,抓严抓细台账资料、典型经验、实地现场等准备工作,扎实推动岳塘区真抓实干工作深入开展,力争获得更多真抓实干激励表彰。

(一审 曹漾 二审 彭婷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