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6次常委会议

    2022-11-07 14:58:49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康艳)11月4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2022年第2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弘扬红色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苦干实干创造岳塘新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和指导,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用心用情,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好,确保所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争取在绩效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岳塘区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运行和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岳塘区落实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重点任务和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责任分工方案(审议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岳塘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岳塘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