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联点共建聚合力 推进发展新征程

    2022-11-03 16:1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戚本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税收业务工作,近日,湘潭市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与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荷塘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税收事业发展新征程”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双方党员针对目前存在的房产交易税收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湘潭市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书记提出:“我们要共谋解决方案,以机关服务基层,以‘互帮、互学、互动’换‘互补、互助、互鉴’,推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岳塘区新农村建设,沿着参观路线一路缓行,幽雅恬静的田园风光、井然有序的乡村新貌让人印象深刻,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该市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投身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坚定做好税务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一审 胡孟婷;二审 蒋睿;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