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岳塘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0:2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郭思嘉

连日来,岳塘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做到信仰信念坚如磐石、理论舆论话语响亮、文明文化生机勃勃,奋力谱写岳塘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新篇章。

岳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忠源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宣传思想战线一员,必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永葆忠诚之心、扛牢肩上之责、走好赶考之路,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常思常悟,精心谋划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塘区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在全区范围内务实开展学习研讨、宣传阐释、分类宣讲等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做好今后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一以贯之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让理想信念的明灯照亮民族复兴之路。”岳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丹说。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区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各协会的艺术家们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岳塘区文联主席罗正局表示,将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谋划岳塘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需要,为打造开放、包容、多彩的文化新兴区贡献力量。

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文彬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旅广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基层文旅工作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好岳塘文艺队伍优势,努力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群众文化品牌打造和文艺精品创作宣传,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大力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推出融媒精品力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岳塘故事,为岳塘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岳塘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康艳表示。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