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11-01 10:24:5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10月31日,湘潭市岳塘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谦主持会议。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塘公安分局局长谭力,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监察委、区政府办、高新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昭山镇人大、各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区人民政府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创造了好的经验。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持续加强打击治理合力,形成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平安湘潭、平安岳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