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塘区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2022-10-31 10:52:1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0月28日,2022年岳塘区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周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作了禁毒工作报告,总结去年以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

周赏玲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和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周赏玲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着力突出坚持严打,以各类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坚持严管,确保信息全收集、管控全到位、服务全覆盖,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共管共治的立体防控网。坚持严防,加强全社会禁毒宣传和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市场监管、公安司法等职能部门的作用,广泛运用各种宣传手段,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坚持严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禁毒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针对性,做到风险提前防范、精准防控。要以更强组织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牢固树立‍“综合治理”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科技赋能,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格局,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除毒务尽”意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