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0-28 14:43: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盛依婷 李泽琳)“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什么是民族复兴的根基?”“B!国家安全。”……10月27日上午,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党工委、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该街道干部代表、村(社区)干部和党员代表、两新组织代表、湘乡市人民医院代表参赛。

据了解,竞赛共设置四个环节,题目内容包括党史、团史、新中国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当前重点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等。随着一声“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投入到答题状态,在必答题中胸有成竹、在图片题中争分夺秒、在你画我猜中默契配合、在影音题中明察秋毫……活动中还设置了“彩蛋题”与观众互动。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更直观深刻地了解和熟悉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今后也会更加注重在形式上创新、在内容上深刻、在行动上响应。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