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3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讯(通讯员 张孟成)10月27日,岳塘区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悟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策划,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建设“融城先锋 首善岳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