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2-10-27 15:15: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10月25日,岳塘区召开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欣荣,区领导杨建伟,岳塘经开区领导刘小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活动执行单位现场解读了活动内容;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认识,提升站位。岳塘区首届旅发大会是一次全面展示岳塘文旅产业发展成就的大会,对于推进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旅游跨越升级、提质增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会通过全面推介岳塘旅游资源,着力打造长株潭休闲旅游新名片,达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的。要精心组织,明晰责任。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要发挥牵头统筹协调作用,岳塘经开区、活动执行单位要发挥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履职,明确责任领导重点抓,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执行方案。要明确要求,形成合力。强化协同作战,牵头部门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工作调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落实“日调度”工作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全面推介岳塘区文旅发展成果。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确保岳塘区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