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5:08: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连日来,岳塘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将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区交通运输系统负责人,我将结合本职岗位,始终做到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融城先锋 首善岳塘’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何一平说。

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负责人谢炜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目标,高质量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作为一名村级‘路长’,我将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四好农村路’宣传员,做好农村公路安全保护工作,积极发动村民参与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进一步激发村民爱路护路热情,营造人人都是修路人、护路人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美丽农村路、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昭山镇红旗村支部书记(村级路长)邱洋表示。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