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2-10-21 14:43: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慧 谭嘉欣)近日,湘潭市人大代表岳塘区第二小组部分代表、岳塘区住建局来到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居民群众深入沟通、交流。

活动当天,人大代表首先来到半边街社区辖区内隐患路段进行实地视察。参加活动的村、社居民对所住小区的生活环境、道路破损、排水系统等问题提出意见。代表们认真倾听村、社居民群众反馈的道路破损、排水系统等问题,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建议。由于此路段路面窄,弯道多,年久失修,存在道路安全隐患,代表们希望综合考虑道路实际,明确时间进度、主体责任和具体措施,尽快解决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最后,代表们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并抓好办理过程的跟踪督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据悉,下摄司街道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日”各项活动正有序进行,“市、区人大代表接待居民群众日”活动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接下来,街道人大联工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全力以赴助力“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为下摄司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