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积极落实防旱抗旱节水宣传工作

    2022-10-19 11:01:38

宣传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果 朱斯敏)今年7月以来,湘潭市遭遇夏秋连旱的极端干旱天气,省市要求在做好防旱抗旱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节水宣传工作。岳塘区水利局根据上级“仍然要千方百计保证好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并在全力以赴找水的同时广泛宣传节水的重要性”要求,立即反应,10月17日在全区开展“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综合宣传活动。

据了解,岳塘区水利局专门制作了多条宣传横幅以及1000余份节水宣传倡议书,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宣传发放和知识普及,大力营造“节水、护水、惜水、爱水”良好氛围。

宣传现场群众反映热烈,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和配合湘潭市防旱抗旱节水宣传行动,支持政府这一倡导举措,为打赢这场防旱抗旱的“攻坚克难仗”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